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liuzhongliang的博客

广交天下朋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肾炎偏方 尿毒症偏方  

2017-06-17 19:07:35|  分类: 偏方治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野郎中《肾炎偏方 尿毒症偏方》

肾者作强之官,技巧出焉。肾为先天之本,内藏元阴元阳,水脏,喜淡恶烈味,因此平素的嗜好如果不能与环境相合而太过就会伤到肾脏,先天之本身伤必然会影响到后天的脾胃功能,因此凡是急慢性肾炎、尿毒症都会出现厌食、乏力的脾胃症状。因此明白了脏腑的生理特点就可以有的放矢。
处方很简单,但是疗效无与伦比。比如肾病,不管是急性的还是慢性的最终都会影响到肾的气化作用,最终导致肾的蜇藏与排泄功能丧失。平淡出奇,在肾病的治疗上正是如此。
复原汤:白茅根30至500克     通草30    甜瓜子30    益母草30,此方正是平淡出奇之妙用。
临床常见到肾病患者就用白茅根这样简单的处方,往往出奇的好,正是符合了大道至简的原理。
     肾炎尿毒症是由于长期肾小球炎症失治误治而成,本来是简单的疾病,复杂化考虑就会加重肾脏的负担。肾小球炎症会导致肾小球充血水肿而出现脓疡,因此,凡是能够消除水肿、排出脓疡的药物都是妙药。但是因为肾脏本来炎症水肿并且溃疡,因此不耐寒热与烈味,所以平淡的药物是最好的,过去有句话:“平淡出奇”。
处方:白茅根30至500克通草30益母草30水煎服,甜瓜子50克炒香当瓜子食用。
直到身体乏力、腰酸困、腿沉重消失即可,此时再检查尿蛋白就会消失,水肿自然消退。
天津的一个患者尿毒症双肾萎缩殆尽,濒临死亡,仅用通草和茅根就痊愈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